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2020年国际十大新闻(组图)

  ·   2020-12-3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国际;十大新闻;疫情;种族;时事
打印
纠错

  安倍时代落幕政策基本延续

  8月28日,安倍晋三宣布因健康原因辞去日本首相职务。其后,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当选执政党自民党新总裁,并接替安倍成为日本新首相。“安倍时代”至此正式落幕。安倍自2012年底以来连续执政7年多,创下日本首相连续在位时间最长纪录。菅义伟表示“继承安倍路线”,在外交、安全等领域的政策基本延续安倍执政时期的思路和做法。

  9月16日,在位于东京的日本国会众议院,新当选的日本第99任首相、自民党总裁菅义伟(中)起身致谢。  新华社记者杜潇逸 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