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2020年国际十大新闻(组图)

  ·   2020-12-3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国际;十大新闻;疫情;种族;时事
打印
纠错

  中国元首“云外交”促团结合作

  3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全球疫情特殊背景下,习近平主席广泛开展“电话外交”“书信外交”,出席或主持世界卫生大会、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联合国成立75周年系列高级别会议、上合峰会、金砖会晤、APEC会议、二十国集团峰会等“云会议”,就推动抗疫合作、促进经济复苏、完善全球治理等时代命题提出中国方案。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稳定、牢固、坚韧,显示强大生命力和抗压能力。中国坚守团结合作、守望相助的人间正道,为人类健康福祉、世界和平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11月22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二阶段会议,重点阐述关于可持续发展问题的看法。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 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