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国际·一周看天下(11月6-20日)组图

  ·   2020-11-2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一周看天下;世界儿童日;圣诞树;小丑;时事
打印
纠错

居家攀岩 11月10日,曼索·瓦尔萨米迪斯在位于希腊塞萨洛尼基家中的自制岩壁上训练。

  自11月7日起,希腊全国进入为期三周的封锁状态,以遏制急速蔓延的新冠疫情。新冠疫情给公共医疗系统带来巨大压力,尤其是在北部的塞萨洛尼基市,已持续数周每日新增感染人数大于500例。面对第二次全国封锁,居住于此的21岁的攀岩运动员兼医学生曼索·瓦尔萨米迪斯经过充分准备,于家中自制岩壁,以继续训练和保持身材。  新华社发(季米特里斯 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