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年终报道)2019年国际十大新闻(组图)

  ·   2020-01-0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年终报道;2019年;国际;十大新闻;时事
打印
纠错

  四、中国元首外交应变局启新篇

  6月,国家主席习近平接连4次出访,创造了新中国外交史上的纪录。一年间,习近平先后7次出访,主持4次主场外交,深耕周边外交,运筹大国关系,团结发展中国家,推动完善全球治理。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元首外交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捍卫多边主义,实现了中国国际影响的再提升、外交总体布局的再完善、战略运筹空间的再拓展,“一带一路”朋友圈不断扩大,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深入人心,大国风范和担当得到世界广泛认同。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这是开幕式前,习近平同外方领导人集体合影。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 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