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中国外文局代表团拜访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

  ·   2019-04-2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外文局;越南;时事
打印
纠错


中国外文局代表团与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会谈

  425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率团拜访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与代社长兼总编辑范志成进行会谈。 

  陆彩荣对越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越南文版翻译出版提供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外文局与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同为中央直属事业单位,肩负着讲好各自国家故事的使命,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选题策划、图书出版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讲好中国故事和越南故事,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增进中越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 

  范志成对中国外文局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在出版、发行、翻译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他希望,进一步加大与中国外文局的合作,将更多更好的中国主题图书介绍给越南读者。 

  双方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越南文版修订以及第二卷翻译出版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 

  会后,陆彩荣代表中国外文局向越方赠送了"读懂中国"系列丛书、《"一带一路"这五年的故事》等主题图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