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的历史回声(组图)

  ·   2018-03-2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苦难;辉煌;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时事
打印
纠错

 

  克松村全景(3月20日摄)。

  清晨,在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昌珠镇克松居委会的大门口,索朗顿珠把曾孙边巴丹增送上幼儿园的校车,目送校车远去。高原的天空湛蓝如常,小曾孙的吵闹声犹在耳畔,站在“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石碑旁,他思绪万千。

  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这位75岁的藏族老人,当年就是在这里目睹农奴迎来新生,并见证自由与幸福在这片土地上成为现实。  新华社记者余刚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