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三大提高”解读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组图)

  ·   2017-12-1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解读;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时事
打印
纠错

 

  在山地剿恐战斗综合演练中,中俄双方特战队员乘坐突击车快速开进至目标地域(12月9日摄)。

  刚开始听说要和俄罗斯国民卫队进行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时,武警宁夏总队“沙狐”突击队特战队员殷保利心里“有点小忌惮”:“俄罗斯‘勇士’和‘山猫’不仅知名度高,而且很多队员都有实战经验。”

  13日,随着持续12天的演训正式落下帷幕,包括殷保利在内的全体中方队员,不仅越来越自信,更收获了难得的“三大提高”。  新华社发(王涛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