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视频回放)

  ·   2017-09-03  ·  来源:中国网
标签:金砖峰会;厦门;时事
打印
纠错

  9月3日下午3点30分,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指出,工商界是金砖国家经济发展的主力军。10年来,工商界人士将企业发展融入金砖合作,为构建金砖经济伙伴关系作出重要贡献。把工商论坛安排在领导人会晤前夕举行,就是为了听取工商界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把厦门会晤办好,把金砖合作建设好。希望工商界能发挥在信息、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更多互利共赢、利国利民的务实合作项目,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更大贡献。中国政府将继续鼓励中国企业到其他国家落地扎根,也热忱欢迎其他国家的企业来中国投资兴业。

  本届论坛围绕“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这一主题,设置了“贸易与投资”“金融合作与发展”“互联互通”“蓝色经济”四个议题。论坛将进一步增强工商界加强互利合作的信心,增进工商界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出供政府决策参考的有价值的政策建议。

  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是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一项重要配套活动,于2010年创办,每年由金砖国家主席国举办,是金砖国家工商界围绕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凝聚合作共识、开展政策建言的重要平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