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巴西发生监狱暴动至少50人死亡 (组图)

  ·   2017-01-03  ·   来源:新华社
标签:巴西;监狱;暴动;时事
打印
纠错
  

  1月2日,在巴西亚马孙州,警察在存放囚犯遗体的法医鉴定机构外工作。

  巴西亚马孙州政府和律师协会1月2日确认,在该州北部一监狱发生的囚犯暴动在持续17小时后被控制,事件造成至少50人死亡。亚马孙州公共安全厅长塞尔吉奥·丰特斯说,暴动发生在当地时间1日下午,起因应该是狱中犯人不同派系间的冲突。  新华社/圣保罗通讯社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