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介绍

  ·   2016-03-22  ·   来源:光明日报
标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介绍
打印
纠错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编辑 外文出版社2014年10月第1版

  该书收入习近平同志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这段时间内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79篇,还收入习近平同志各个时期的照片45幅。全书分18个专题,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对回应国际社会关切,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该书包括中、英、法、西、俄、阿、德、日、葡、韩、越和中文繁体共11种文字、12个版本,出版后多次参加全球各大国际书展,在国际图书市场、国际主流媒体和海外各界普遍获得热烈反响和高度评价。目前,该书已经发行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发行537万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