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菲格雷斯:发展中国家气候合作基金是对1000亿美元目标的补充和增补

  ·   2015-12-04  ·   来源:中国网
标签:菲格雷斯;气候合作基金;补充;时事
打印
纠错

  (外文局气候报道组记者赵丽莎发自法国巴黎)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执行秘书长克里斯蒂安•菲格雷斯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在答记者问中表示部分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中国的气候合作基金是对1000亿美元目标的补充和增补,对此,她表示赞赏。

  菲格雷斯女士指出:“我们知道,中国是气候变化南南基金合作的领导者。虽然,(中国气候变化南南合作基金)不能算入1000亿美元的目标当中,因为后者只能来自部分国家,当然是从发达国家流向发展中国家,但是它是对这个目标的重要补充和增补。我们十分欢迎有能力的发展中国家在资金方面做出的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