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听韩国慰安妇受害者讲历史(组图)

  ·   2015-09-15  ·   来源:新华社
标签:韩国;慰安妇;受害者;时事
打印
纠错

 

  9月14日,在韩国京畿道广州市乡下的慰安妇“分享之家”,四名老人接受记者采访。

  位于韩国京畿道广州市乡下的“分享之家”是一所慰安妇援助机构,收住着一些慰安妇受害者。多年来,在韩国政府和民间组织的帮助下,这些慰安妇受害者不断通过讲述亲身经历、参加抗议集会等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到二战时期日军对从军慰安妇的侵略暴行,呼吁日本政府就慰安妇问题真诚道歉。  新华社记者姚琪 琳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