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韩国大邱岭南大学附属医院的“免下车”筛查诊所(组图)

  ·   2020-03-05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韩国;大邱;“免下车”;筛查;时事
打印
纠错

  3月4日,在韩国大邱岭南大学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在“免下车”筛查诊所对来往人员进行检测。

  在“免下车”筛查诊所,市民可停留在车内,打开车窗接受体温测量和标本采集。这种筛查诊所无需搭建帐篷,可节省消毒和通风时间,提高采集标本的效率。建于1983年的岭南大学附属医院是一所位于大邱南区的综合性医院。为最大限度降低新冠病毒感染者和一般患者之间的接触和传染可能性,从2月26日开始,该医院在院外设立人不离车式、车辆停靠式病毒检测站,使疑似患者不必下车便可在车内完成检测流程。  新华社发(李相浩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