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欧洲涌现难民潮(组图)

  ·   2015-09-02  ·   来源:新华社
标签:欧洲;难民潮;希腊;马其顿;时事
打印
纠错

  

  8月31日,难民在希腊和马其顿边境的艾杜迈尼检查站等待进入马其顿境内。

  当日,数千名难民由希腊跨越边界进入马其顿,继续他们的逃亡和欧洲寻梦之旅。由于局势一度失控,马其顿军警不得不使用胡椒喷剂和催泪弹维持秩序。到达国境线后,他们要在马其顿士兵看管下等待数十分钟至数小时,登上马其顿境内运输难民的巴士或火车后,才被允许入境。今年头8个月已有30多万难民和非法移民横渡地中海进入欧洲,其中16万人抵达希腊,这使希腊和整个欧洲在接待和安置方面受到巨大挑战。  新华社记者刘咏秋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