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新疆农机博览会上的棉花生产机械(组图)

  ·   2022-07-0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新疆;农机;棉花机械;民生
打印
纠错

  7月3日,在2022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上,与会者拍摄棉花收获机。

  当日,2022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以“创新引领农机支撑,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为主题,推广先进适用的农机装备,推进现代高端农机装备制造企业落地新疆,开拓周边国家市场。

  此次博览会展示面积达5.6万平方米,展出机具达1万余台(套)。  新华社记者丁磊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