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奶牛托管代养助推山海协作(组图)

  ·   2021-08-1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浙江;嘉兴;奶牛;民生
打印
纠错

  这是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镇东兴奶牛场内养殖的奶牛(8月12日摄)。

  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镇东兴奶牛场养殖奶牛已有20多年,是当地的农业龙头企业,目前奶牛饲养量约630头,2020年鲜牛乳产量3000多吨。

  从2019年开始,依托“嘉兴秀洲—丽水龙泉山海协作乡村振兴致富联盟平台”,两地合作开展奶牛托管代养项目。东兴奶牛场将6个月左右大的小奶牛交给丽水龙泉市锦溪镇下锦村村民托管代养。2020年托养了两批共82头奶牛,带动下锦村村集体增收36万余元。

  托管代养奶牛项目不仅改善了丽水龙泉市锦溪镇下锦村的经济状况,还带动了锦溪镇鲜食玉米及黑麦草种植。奶牛托管代养成为浙江推进山海协作的示范项目。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