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积极推进光伏项目 让清洁能源进入千家万户(组图)

  ·   2021-07-0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浙江;光伏;清洁能源;财经
打印
纠错

  7月6日,从空中俯瞰位于东阳市六石街道夏溪潭村附近的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无人机照片)。该项目总投资3.7亿元,占地面积约1700亩,年发电量2500万千瓦时。该项目在不改变原有土地性质、基本不改变原有地貌前提下,优化种植条件和植被类型,上方光伏板发电、下方种植喜阴经济作物,达到光伏发电与周边环境一体化完美结合。

  近年来,浙江省东阳市积极推进光伏发电项目,包括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工业企业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等。据介绍,东阳市规模化的光伏项目年均发电量4000万千瓦时,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万吨,通过电网将清洁能源送入千家万户。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12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