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达里诺尔湖生态环境保护见成效(组图)

《北京周报》记者 尹康  ·   2021-07-1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内蒙古;赤峰;达里诺尔湖;民生
打印
纠错

  盛夏时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西北部的达里湖一碧万顷,迎来最美旅游季。达里湖,蒙语叫达里诺尔,位于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的西北部。在蒙语中,“达里”是“海”、“诺尔”是“湖”的意思,达里诺尔湖因“向大海一样宽阔、美丽”得名。

  近年来,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加大了对达里诺尔湖的保护力度,保护范围也不断延伸。如今,这里已经成为湖泊、湿地、草原、沙地、林地等多种生态系统为主的综合性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跟随记者镜头去看看吧!

  草原明珠——达里诺尔湖。    (尹康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