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极寒之地测试汽车(组图)

  ·   2021-01-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内蒙古;呼伦贝尔;极寒;测试汽车;科技
打印
纠错

  1月21日,测试车辆在路面上进行测试(无人机照片)。

  今年36岁的冯列是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中心的一名整车实验工程师,每年冬季他都会来到东北极寒之地开展汽车测试工作。

  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一月平均气温在零下30℃以下,最低可达零下52℃,日最高气温低于零下20℃的日数平均全年有109.9天,非常有利于汽车在极寒条件下测试性能。

  在一个冬季实验周期内,冯列每天六点钟起床进行汽车冷启动实验,对车辆的驾驶性、累碳和充放电等性能进行验证。

  “我是湖北黄冈人,刚到的时候觉得这里冷得不可思议。”一晃冯列已经入行十年,对极寒之地从陌生到熟悉,他说,只有通过极寒条件等一系列严苛的测试,车辆才能够走进市场,成为被大众选择的可靠产品。  新华社记者连振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