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组图)

  ·   2021-06-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陕西;咸阳;老年人;智能手机;民生
打印
纠错

  6月15日,在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的教室,学员学习操作智能手机。

  在陕西省咸阳市,由慈善公益组织发起、免费教社区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的“社区智慧课堂”受到欢迎。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自2019年起义务开展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能力提升培训,课程涵盖智能手机基本功能使用、常用APP操作、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先后在咸阳市多个社区举办9期60多场次培训。  新华社记者邵瑞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