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东方明珠线上线下文娱服务实现开门红

  ·   2021-02-20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东方明珠;文娱服务;民生
打印
纠错

  2021春节假期,为助力广大民众“就地乐嗨过大年”,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线下资源齐发力,大屏小屏全联动,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娱特色产品服务,吸引了火爆人气和不俗流量。

  东方明珠拥有东方明珠塔、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绿舟多个上海知名地标,凭借丰富多元的特色活动,成为春节期间炙手可热的旅游目的地和消费场所。

  今年春节,城市周边游继续维持消费热力,地广景美的东方绿舟成为众多“原年人”阖家度假的首选地。东方绿舟自大年初一起特别推出万株风铃大道、千株梅林赏花、彩虹滑道等众多网红打卡项目,更有祈福、分享赢奖品等互动活动,吸引不少游客。整个假期,东方绿舟营业收入及接待客流均超过2019年同期,增幅分别超14%和6%。春节假日期间,东方明珠旗下百视通IPTV、OTT、东方有线电视、百视TV APP等大小屏播出平台加大内容上新力度,为全国范围内宅家过节的用户精心筹划丰富的视听内容,大屏端日均开机用户数均同比增长超5%,累计访次超30亿次,累计收视时长超5亿小时,东方有线电视用户规模较月初逆势净增5000户;小屏端7天总拉新量较国庆长假增长近6倍,多项内容黏性指标创新高。

  此外,由东方明珠旗下尚世影业投资出品的春节档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于2月12日年初一上映,截止2月17日票房已突破5亿人民币,位列春节档票房前三,实现票房口碑双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