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东方明珠元旦登高健康跑顺利举行

  ·   2021-01-06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东方明珠;招商银行;上海;民生
打印
纠错

  1月1日上午9:00,2021年“招商银行杯”上海市民东方明珠元旦登高健康跑在东方明珠塔举行。本届元旦登高健康跑以“奋进新时代、奔向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共建共享健康上海,加快打造全球著名城市,进一步展现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书写新时代答卷的进程中,上海市民高昂的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海市民东方明珠元旦登高健康跑连续举办第26个年头,已成为上海迎接新年最具影响力的全民健康赛事之一,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广播电视台主办,招商银行、东方卫视中心、五星体育、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次元旦登高健康跑分为男子组、女子组、金葵花组三个组别。在奥运冠军、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王励勤,奥运会跳水五金得主吴敏霞,现代五项世界冠军钱震华等体育明星的热情助力下,登高选手们迈开矫健的步伐奔向城市地标,登高望远饱览城市新景,共同祈福新年。

  从1月1日起至2月26日(正月十五),东方明珠塔特别推出新年登高祈福优惠套票活动,购买新年登高祈福优惠套票,即可获赠祈福丝带、许愿卡和卡通生肖玩偶,可以在259米全透明悬空观光廊系上祈福丝带,饱览城市新景,许下新年愿望。同时,在东方明珠空中旋转餐厅、可口可乐欢乐餐厅、老上海餐厅用餐的客人,都有机会免费参加新年登高祈福活动。东方明珠塔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此次还特别将活动的部分门票收入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持续用于“东方明珠特困家庭患儿帮困救助”专项,为特困家庭助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