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临安打造水美新家园(组图)

  ·   2020-01-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杭州;临安;巡湖;治水;民生
打印
纠错

  1月7日,锦城街道党员巡湖护水志愿者在青山湖边沿湖巡查,清理各类垃圾。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位于风景秀丽的青山湖畔。从2019年开始,锦城街道成立以党员志愿者、村社监察联络员为核心的“清廉锦城 碧波琴山”党员巡湖护水志愿者队伍,对街道范围内的沿湖环境卫生、小微水体、污水排放、垃圾分类等内容开展日常督查巡查,实施网格化管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扎实推进生态保护、水体安全工作,打造山青水秀美丽家园。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