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羊锅村”里“掏羊锅”(组图)

  ·   2019-11-1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杭州;“羊锅村”;羊锅节;财经
打印
纠错

  11月10日,空中俯瞰仓前街道苕溪村羊锅农家乐(右)与稻田里的音乐舞台(无人机拍摄)。

  当日,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苕溪村“仓前羊锅节”开幕,上万市民、游客来此乐享“掏羊锅”。

  苕溪村是远近闻名的“羊锅村”,当地“掏羊锅”已有100多年历史。羊锅中的羊肉、羊肚、羊肝等一起在高汤中炖煮,人们从锅中掏出什么便大快朵颐,这就是“掏羊锅”。近年来,当地主打“掏羊锅”品牌、加大美丽乡村建设、举办稻田音乐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此体验别样的羊锅农家乐。预计2019年秋冬羊锅季将为当地带来50多万人次的游客和5000多万元的营业额。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