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2019,那些暖心的人和事(组图)

  ·   2020-01-0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老兵;山区;孩子;扶贫;暖心;民生
打印
纠错

  1月3日,嫦娥四号成功落月的那一刻,74岁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深空探测和空间科学首席科学家、嫦娥一号卫星总设计师叶培建院士(左一)静静走到嫦娥四号探测器项目执行总监张熇的身后,对她表示祝贺和鼓励。两代“嫦娥人”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总有一些温暖的力量会被时间铭记。回望2019年,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人和事:或许是耄耋老兵庄严的军礼、或许是扶贫干部忙碌的身影,又或是山区孩子腼腆的微笑……感谢这些瞬间汇聚成的感动,温暖着我们2019的记忆。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