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迁入新村落 开始新生活(组图)

  ·   2018-10-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河北;曲阳县;灵山镇;山区;交通;民生
打印
纠错

 

  下岸村旧村(上)和新村对比(拼版照片,10月20日无人机拍摄)。

  河北省曲阳县灵山镇下岸村旧村,地处偏僻山区,交通不便,土地贫瘠,是典型的贫困村。村里158户418人,收入主要来源于外出务工。

  2016年8月,下岸村被列入河北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始实施整体搬迁。新村安置区地势平坦,交通便捷,占地125.88亩,建筑面积10810平方米,集中安置房92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基本完备。2017年7月,该项目竣工,村民陆续迁入新居,红红火火过起新生活。  新华社发(张斌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