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小小孔明锁 传承大智慧(组图)

  ·   2021-04-15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河北;沙河;孔明锁;传承;
打印
纠错

  4月14日,河北省沙河市孔明锁制作艺人侯全辰为学生讲解孔明锁相关知识。

  当日,河北邢台沙河市第四中学开展“小小孔明锁 传承大智慧”非遗进校园活动,邀请当地孔明锁制作艺人侯全辰走进课堂,为学生们讲解孔明锁制作技艺和中国传统榫卯结构的相关知识。

  近年来,沙河市积极开展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将当地特色非遗项目引入学校课堂,让学生近距离感受民间传统技艺的魅力,促进非遗文化的保护和传承。  新华社记者骆学峰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