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湖南凤凰古城暂停“围城收费”(组图)

  ·   2016-03-31  ·   来源:新华社
标签:湖南;凤凰古城;围城收费;民生
打印
纠错

 

  这是3月30日拍摄的湖南凤凰古城核心景区。

  当日,湖南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任姚文凯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宣布,从2016年4月10日起,暂停凤凰古城围城设卡验票方式,保留古城景点验票方式。今后游客进古城参观可不再购买148元门票,只需在参观景点时购买相应门票。

  据悉,凤凰古城自2013年4月开始实施捆绑售票,变“凭票进景点”为“凭票进景区”,游客需要购买148元门票才能进入古城游览。  新华社记者龙弘涛 摄

上一页123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