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鹤舞雅江(组图)

  ·   2015-11-23  ·   来源:新华社
标签:黑颈鹤;西藏;日喀则;雅鲁藏布江;河谷;民生
打印
纠错

 

  11月21日,黑颈鹤在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境内的雅鲁藏布江河谷栖息。

  近年来,西藏不断加大保护黑颈鹤栖息地的力度,黑颈鹤生存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每年都有大批黑颈鹤飞回西藏中、南部河谷地带过冬。黑颈鹤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属高原特有鹤类、世界濒危物种。2003年6月,国务院批准建立西藏雅鲁藏布江中游河谷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涵盖日喀则、拉萨两市和山南地区三个片区。  新华社记者白禹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