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两个航天员乘组首次实现“太空会师”(组图)

  ·   2022-11-3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神舟十五号;航天员;太空会师;科技
打印
纠错

  11月30日,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航天科研人员在监测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与天和核心舱自主快速交会对接。

  记者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获悉,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入轨后,于11月30日5时42分,成功对接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前向端口,整个对接过程历时约6.5小时。

  按任务计划,3名航天员随后将从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进入天和核心舱。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已做好迎接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进驻各项准备工作,这也是中国航天员首次在空间站迎接载人飞船来访。  新华社发(葛利鑫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