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圆满完成首次出舱活动全部既定任务(组图)

  ·   2022-09-0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神舟十四号;航天员;出舱;科技
打印
纠错

  9月2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陈冬结束出舱任务正在关闭问天实验舱气闸舱出舱舱门的画面。

  记者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获悉,9月2日0时33分,经过约6小时的出舱活动,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密切协同,完成出舱活动期间全部既定任务,陈冬、刘洋已安全返回问天实验舱,出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新华社发(李杰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