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推动航空航天产业集聚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组图)

  ·   2022-05-2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天津;航空;航天;科技
打印
纠错

  天津海特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机库内进行维修作业(5月18日摄)。

  近年来,天津锚定制造业立市发展战略,以产业链为抓手,划定多条产业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中,航空航天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已在天津形成一定集聚规模,初步形成飞机、直升机、无人机、运载火箭、卫星及超大型航天器5条子链竞相发展的格局。  新华社记者赵子硕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