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保供稳价 疫情下的津城在行动(组图)

  ·   2022-01-1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天津;保供;稳价;疫情;民生
打印
纠错

  1月11日,居民在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一小区的商店内选购食品。

  面对当前疫情,“米袋子”“菜篮子”是否无忧,成了不少身在津城的居民最挂心的问题。近日,天津市多部门继续抓好“米袋子”“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工作,发动大型批发市场、超市、菜市场等市场主体提前组织货源,加强备货。截至目前,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整体平稳,肉蛋奶菜等货源充足。  新华社记者李然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