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组图)

  ·   2021-09-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航空航天;珠海;科技
打印
纠错

  这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出的歼-20模型(9月27日摄)。

  9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开幕。本届航展迎来线上线下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企业参展,展馆数量从上届的8个增加至11个,室内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36万平方米,参展飞机超百架。  新华社记者邓华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