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邮政“919电商节”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组图)

  ·   2021-09-1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邮政;电商节;财经
打印
纠错

  9月16日,邮乐小店优秀店主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获颁奖状和证书,以表扬他们在农村电商经营中取得的良好业绩。

  当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第五届中国邮政“919电商节”启动仪式。“919电商节”是中国邮政打造的电子商务品牌,今年将推出一系列便农、利农、惠农的活动措施,切实解决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经营主体“销售难、融资难、物流难”问题。  新华社记者李贺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