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探索多姿多彩的“生物宝库”

  ·   2021-05-1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浙江;龙泉;探索;“生物宝库”;科技
打印
纠错

  5月12日,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雍凡(左)与参与此次调查的助理刘煜坤观察诱捕笼内的动物活动痕迹。

  浙江省龙泉市位于浙江省西南部的山区,生态环境良好,被称为华东地区生物多样性的资源“宝库”。今年1月19日,在丽水市的百山祖国家公园内发现了一种两栖新物种——百山祖角蟾。目前,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组织专家持续对龙泉市境内进行生物多样性的调查,并将为这处“生物宝库”内的物种建立起电子标本名录与基础数据库,为全面提升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水平做好基础工作。  新华社记者江汉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