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青年党员学党史(组图)

  ·   2021-04-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浙江;慈溪;青年;党员;党史;时事
打印
纠错

  4月6日,92岁的老党员贺位(中)在给青年党员们讲革命故事。

  连日来,浙江省慈溪市委宣传部、组织部、银行、电力等部门和单位组织开展了多场线上线下“学党史”活动。多名老党员作为共和国光辉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受邀与来自当地各行各业的青年党员们围坐一堂,通过亲历的革命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同时展望未来,引导启迪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时代正能量。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