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慧眼”破解快速射电暴起源之谜(组图)

  ·   2021-02-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慧眼”;卫星;射电暴;科技
打印
纠错

  2月19日,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举行的发布会上,“慧眼”卫星首席科学家张双南在回答记者提问。

  “慧眼”卫星最新观测结果证实,快速射电暴可以起源于磁星爆发。这一发现,与国际上其它望远镜的观测一起,部分破解了快速射电暴的起源之谜。成果19日由国际学术期刊《自然·天文学》在线发表。 (组土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 摄

12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