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内蒙古兴安盟海水稻亩产稻谷再破千斤(组图)

  ·   2020-09-2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内蒙古;兴安盟;海水稻;财经
打印
纠错

  9月27日,农民操作机械在兴安盟袁隆平院士工作站盐碱地水稻基地收获水稻(无人机照片)。

  当日,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的兴安盟袁隆平院士工作站盐碱地水稻基地传来好消息,经测产评估,耐盐碱水稻(海水稻)平均亩产稻谷再破千斤。

  据了解,该基地耐盐碱水稻连续两年亩产破千斤,不仅为兴安盟盐碱中低产田提升为中高产田注入希望,更为我国同等条件下的盐碱地水稻种植提供了科学依据。  新华社记者徐钦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