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智能化牧场”助力传统乳业振兴(组图)

  ·   2020-07-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河北;石家庄;智能化;牧场;科技
打印
纠错

  7月7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玉根合牛牧场的牛舍里拍摄的风扇。当牛舍温度达到24摄氏度以上时,牛舍内的风扇系统自动开启,为奶牛降温(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大力实施乳业结构调整和生产方式转变,鼓励养殖场向规模化、标准化转型,打造智能化牧场。作为河北省乳业产业集群基地的行唐县积极实施物联网和智能化牧场建设改造,现有养殖场实现挤奶自动计量和奶量自动读取、奶牛发情自动提示、配饲料TMR混合自动监控、环境自动监测,形成奶牛养殖的自动化生产、智能化管理和资源化利用格局。据了解,目前石家庄市有108家奶牛养殖场完成智能化建设改造。  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