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福奇:美国有可能日增10万病例(组图)

  ·   2020-07-0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福奇;美国;日增10万;科技
打印
纠错

  6月30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出席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与养老金委员会听证会。

  美国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重要成员、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6月30日表示,如果美国目前的新冠疫情形势得不到扭转,全美将有可能每天增加10万病例。  新华社发(凯文·迪奇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