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数字化医疗病房在西安投入使用(组图)

  ·   2020-05-2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西安;数字化;医疗;科技
打印
纠错

  5月19日,在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消化外科,医护人员通过中央站查看患者实时监测数据。

  当日,加速康复外科数字化医疗示范病房在位于西安的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挂牌并投入使用。

  数字化医疗示范病房依托西京医院与企业联合研发的无线智能可穿戴患者生命数据采集与围手术期全程监测系统,实现了术前基线数据采集、术中实时血流动力学、呼吸力学指标、体温及麻醉深度指数采集与传输,对重要脏器功能进行监测和保护。手术患者在术后佩戴无线智能可穿戴设备,可以在不影响正常活动的情况下自动感知记录基础生命体征、活动及睡眠情况。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