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郑州东站的“天线宝宝”(组图)

  ·   2019-01-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郑州;天线宝宝;科技
打印
纠错

  1月17日,牛军辉在郑州东站附近的一座信号塔上进行检修作业(无人机拍摄)。

  牛军辉是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通信段的一名通信工,主要负责郑州东站疏解区南北3公里内6座信号塔的检修工作,常被同事们亲切地称为“天线宝宝”。

  每次作业,牛军辉需要徒手爬到塔顶,对信号塔顶端天线的性能、角度、支架、构件、视频设备、光缆等进行检测、调试、保养,确保这些让高铁列车实现无线调度的“主引擎”万无一失,保障车站、列车之间的沟通顺畅。  新华社记者李嘉南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