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自动驾驶公交亮相郑州(组图)

  ·   2020-08-2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郑州;自动驾驶;公交;财经
打印
纠错

  郑州市郑东新区自动驾驶公交1号线车辆行驶在试运行的道路上(8月18日摄,无人机照片)。

  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自动驾驶公交1号线进行试运行。此次试运行的自动驾驶公交项目,采用5G信号覆盖、车路协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结合智慧站台、智慧场站等一体化管控系统,实现驾驶车辆智能监控、安全预警和与其他社会车辆的同域协同运行。  新华社记者李安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