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林郑月娥吁加快创科发展(组图)

  ·   2018-07-1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RISE;科技;峰会;x香港;林郑月娥;加快;创科;发展;
打印
纠错

 

  7月10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参会者在峰会现场沟通交流。

  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科技峰会之一,RISE科技峰会于7月9日至1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10日在会上表示,香港在基础设施、人才引进、投融资机制等多方面采取新措施,加快创新科技发展。

  据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技创新企业参与此次展会,超过300名大型科技企业管理者、初创企业创办者、政府官员、媒体从业者等发表演讲,话题涉及创新创业、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  新华社发(王申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