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举行2019年春节招待会

《中国与非洲》  ·   2019-02-15  ·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标签:几内亚比绍; 新春; 招待会
打印
纠错

  2019年1月30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金红军在使馆举办2019年春节招待会。我援几比医疗队、农技组、经合组、板丁渔业码头项目组、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中国农历猪年新春。


金红军大使致辞。

  金大使代表使馆向全体来宾恭贺新年,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中国深入参与全球治理体系建设,大力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维护多边主义,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认同。

  金大使指出,2018年中几比关系也迈上了新台阶。瓦斯总统率团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习近平主席同瓦斯总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几比各个合作项目均取得积极进展。几比各界人士对此高度评价。这也离不开全体在几比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付出的努力和汗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使馆愿同大家一道努力,深化中几比各领域交流合作,增进中几比人民友谊,为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添砖加瓦。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来宾们互致新春问候,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中几比关系更上一层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