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中国主题图书展在南非开幕

《中国与非洲》驻南非记者 李建国  ·   2018-07-19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图书展; 开幕
打印
纠错

  717日,“感知中国”2018南非中国主题图书展在约翰内斯堡大学图书馆开幕。 

  此次图书展集中展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300余种优秀图书,涵盖中国政治、经济、文化、语言学习等各个方面,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当代中国的发展,为南非读者感知中国、读懂中国开启了一扇窗户。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在开幕式上致辞 (摄影/李建国)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南非高等教育部副部长布提•马哈米拉、约翰内斯堡大学校长特斯利兹•马瓦拉,以及两国文化、艺术、出版、传媒、商贸等各界人士和华人华侨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致辞表示,希望通过这些图书,可以帮助南非读者更好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了解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好感受中华文化的鲜明特色和文化底蕴,增进两国文明交流互鉴,让文明的守望成就中南关系的新辉煌。 

南非高等教育部副部长布提•马哈米拉致辞 (摄影/李建国)

  南非高等教育部副部长布提•马哈米拉表示,南非、中国之间的跨文化对话,将使两国人民加深了解,推动南中文化的广泛交流。 

中国主题图书展集中展示了300余种优秀图书 (摄影/李建国)

  本次中国主题图书展除了提供纸本图书,还特别推出了中国主题图书数字图书馆,利用易阅通数字平台,提供200种中国主题图书的电子书阅读服务,充分满足约堡大学图书馆为学校和周边社区提供24小时纸电图书同步借阅的需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