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2016·中国西藏发展论坛”7日开幕

  ·   2016-07-07  ·   来源:法制日报
标签: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开幕;时事
打印
纠错

  法制网拉萨7月6日电(记者 廖卫华)“西藏的变化是在太大了,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简直不敢相信!”今天,墨西哥学院亚非研究中心研究员莉里亚娜在参观布达拉宫时激动不已。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拉萨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将于7月7日至8日在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西藏发展的新阶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余位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士与会,他们将围绕“创新发展:机遇与选择”、“协调发展:传统与现代的接轨”、“绿色发展:潜力与优势发挥”、“开放发展:一带一路的新愿景”、“共享发展:精准扶贫与民生改善”这五个分议题为西藏的发展建言献策。

  与以往不同的是,与会代表今年在论坛前的7月4日至6日到拉萨和山南两市进行了参观考察。代表们参观了西藏历史上第一座佛、法、僧俱全的寺院桑耶寺、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世界文化遗产布达拉宫、大昭寺。此外,通过走访农户、参观精准扶贫搬迁点、产业园、教育城,感受着西藏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