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spañol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佳通轮胎获评品质领航生态伙伴奖

  ·   2024-03-13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推广
打印
纠错

  由《中国汽车报》社举办的2024汽车供应链新生态大会于3月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新生态大会以"创新驱动、跨界融合、绿色发展"为主题,汇聚众多业界领袖、企业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聚焦前沿技术、最新应用和创新成果,探讨汽车行业新趋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在会议期间举办的全球汽车供应链生态伙伴颁奖盛典中,佳通轮胎实力获评品质领航生态伙伴奖。

  佳通全球工厂也在持续开展设备智能化升级和绿色化改造,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构建大数据信息系统,对原材料及成品库区实行WMS仓库管理系统,推进成品性能测试及硫化MES项目上线、成品外观检查自动分拣及成品入库自动分拣和自动上架等项目,提升产能,降低能耗,持续改善品质。

  佳通轮胎中国研发中心的700多位技术精英,联合美国、德国、印尼研发中心及英国轮胎试验中心,形成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在技术开发方面,自主开发了带花纹的轮胎滚动阻力和温度场仿真技术、智能精准硫化技术,初步建立了轨道车辆动力学仿真技术,成功开发了智能轮胎II期产品,对轿车胎和卡车胎的载荷预测精度超过了95%,掌握了基于ISIGHT的产品自动优化等技术,以科技创新带动产品升级,为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长足发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996274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