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spañol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华为5G移动核心网在GlobalData连续六年排名第一

  ·   2024-03-11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推广
打印
纠错

  近日,咨询公司GlobalData发布了《5G Mobile Core: Competitive Landscape Assessment(5G移动核心网:竞争力评估)》报告,华为5GC在5G核心网领域(5G Mobile Core)被评为"leader",连续六年摘得桂冠,值得一提的是,该报告自发布以来,华为是获得全领域满分的唯一厂家。

  GlobalData分析师在《5G移动核心网:竞争力评估》报告中给出了华为5GC产品竞争优势的详细解读。该报告高度评价了华为5GC基于云原生架构、业界第一个2/3/4/5G全融合核心网的独特优势,肯定了其创新的高可靠容灾架构,并指出了华为5GC在商用的深度和广度等方面的绝对优势,并拥有专业、广泛的集成和运维经验。

  最后,报告表示,华为也在持续加大5.5G核心网的投入,5.5G核心网呈现"业务智能"、"网络智能"和"运维智能"三个智能的特征:在业务智能方面通过多模态通信MMC提供包括智能翻译、实时语音驱动数字人等业务能力;在网络智能方面通过NIE提供动态体验保障,实现体验可经营可闭环管理;在运维智能方面通过DAE重构云化运维模式,实现网络运维的减负增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996274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